Friday, October 15, 2010

爸爸说的话

最近面子书有很多post,当中爸爸说的话,我还蛮喜欢的


爸爸说:可以让你的敌人知道你喜欢谁,但不要让她知道你爱上了谁
一旦这样、不仅是你,连你爱的男人都会有危险!

爸爸说:女人应该坚强,不应该只懂得哭泣
除非是你的至爱离你而去,你可以流泪
不然..谁都不值得

爸爸说:做什么事都要讲究代价,人不为己天诛地灭
做一件事要想想自己有没有利益?值不值得?做了你能得到什么?
至少你不能因为做了而失去什么,这样不值得..

爸爸说:女人可以学会喝酒,但是不管在任何场合都不能让自己喝醉

爸爸说:要做个有品位的女人就要做到举止大方、谈吐文雅、穿着干净利落、有内涵

爸爸说:做人要低调,要知道枪打出头鸟
多想想自己出了头,会遇到什么问题?

爸爸说:女人也要有担当
每个女人身边都要有一个圈,站在这个圈里的人才值得你用生命来守护
至于谁内谁外,就要看自己的本事了..

爸爸说:交朋友不能交太纯的,不然你会慢慢被世俗的黄金外衣蒙蔽
只要你有能力,就要交奸而不诈、坏而不滑的人
因为这样..你才能时刻提防自己是否被他戏耍,是否被他玩弄?

爸爸说: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人
在最危难的时候除了自己的至亲,谁都不能相信
我们不会害你
别人..难说

爸爸说:我要你做的是一个贵族,而不是暴发户
所以无论你多么富有、无论你在什么地方
都要谦逊、礼貌、不卑不亢、虚心学习自己不会的
只有这样你才能不断进步,爬上巅峰。

爸爸说:在我百年弥留之际,我不要你保证有多富有,多有权利
但我要你保证,你已经具备了创造财富和得到权利的能力
这样..我才放心。



爸爸说:女孩子一个人在外闯荡,受了再大的委屈也不要放弃不要生气
要记在心里..
早晚有一天,让他们全部连本带利还回来。

爸爸说: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,要做就做让别人后悔的事
一辈子不长,如果尽活在回忆里了、就废了。

爸爸说:不要相信誓言,不要相信承诺
事实能证明一切,真正爱你的人..
不会给你太多的誓言和承诺

爸爸说:我最鄙视不孝顺的人,你也应该离那些不孝顺的人远一点
因为他们连自己的至亲都不在乎,怎么会在乎你这个外人?

爸爸说:别把自己看的太低,不如你的人多得是
别把自己看的太高,你不如的人多得是
你要做的..就是努力让前者变多,后者变少!

这几句我都很喜欢,红色的是更加喜欢!

ps:my boy said i can cut the hair style i like when i m in love too.. girl dont need to have a long hair, as long as u r trend enough..hahhahhaha.. i might cut soon i guess.. still considering>.<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