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3, 2010

谁的脸色?

每一个人的个性都是因为周围的环境所影响
我会迟到是因为我有车,我习惯一个人,我准备好就出门,如果我迟了就飞车,
我不喜欢载别人,我不喜欢比别人早一个钟准备好,然后准时到别人的家载他人,
车是为我带来方便,而不是为我带来麻烦
我不喜欢那些要坐我的车,又要我看他脸色的人,
你是我他妈的谁,我有责任一定要载你吗?
我并没有义务要载你,而我喜欢几点出门就几点出门,
如果你要坐我的车,请你看我的脸色,如果你不爽,请你下车,
如果你认为我很lan c,对,我就是有资格lan c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